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七十二)


  

    请大家多多留言,需要刺激灵感!谢谢。



      天幕似乎特变兴奋,播放前,它还主动在范闲脑海里问好,似乎是在试探他今日心情怎能样来的,但范闲最近忙得有点不知东西南北,就没有察觉出它的意图。见范闲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,就开开心心的开始了播放……


【【陈山×于曼丽】【张若昀×宋轶】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QJFbWlx


  【【陈山×于曼丽】【张若昀×宋轶】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 

  

      范闲一抬头,愣了下,“陈山和于曼丽,不是我……嗯?!反派生涯?!啥意思?”


      庆帝:反派生涯……有点意思……看了这么久的天幕,找到点规律,每次以为不是安之时……都是他,每一个故事都是安之的前世今生……


     范家人:这陈山之前好像看庆生的内容是出现过这个名字……之前那个视频有太多闲儿/哥哥/夫君的前世了,我们也分不清哪个是陈山……毕竟都长一个样啊~


       百姓:什么是反派生涯……陈山有点耳熟,好像听过,但这个于曼丽是谁?也是崽崽前世的红颜知己吗?



    天幕中纤纤玉手优雅的在精美的衣服布料中划过,镜头拉远,一张俏丽又陌生的面庞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,她的乌黑的秀发盘起,刘海都被整理成婉转的大波浪样子,规规矩矩的贴在额头旁,白皙娇美的面容,嘴角勾起,那笑容自信又优雅。雪白的毛绒披肩围在肩上,显得整个人华丽又娇小。微微抬头,眼神略略有丝凛冽,可见不是什么柔弱可欺的小女子。



       就那么几个画面,让所有人都愣住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闲:我靠!若若!!!这是我妹妹若若!!!看服侍,是旗袍,而且还是很有年代特色的旗袍,肯定是近代了!!!


      范家人都震惊了,本来以为是看范家大少爷范闲的前世今生,怎么大小姐范若若的前世也在。


      范建:“若若……你还有前世的记忆吗……?”范老爷整理了一下思路,凝重的问女儿,他很担心,大儿子范闲已经被各国各种势力盯上了,小儿子远在他国,现在女儿也在天幕上隆重出现,虽然之前的视频也有这个世界上的人的前世出现过,但就一两个画面,可现在这个视频看起来不似其他人的一两个画面的样子。


      范若若急忙摇头,哥哥不在身边,遇到这种自己不能理解的情况,她有点不安。小手在衣袖里握紧了拳头,这女子跟她真的一模一样,可多了丝妩媚,这让范若若心慌,可之后天幕中出现人物让她瞬间镇定下来……


       庆帝:“这女子是谁?”


       陈萍萍:“回陛下,这是司南伯的长女,范闲的妹妹,范若若。”


       庆帝眼里闪过一丝考究,但也没说话。他心里本来就有为范若若赐婚给李宏成的想法,范建也基本上算是比较同意这门婚事的,可现在天幕上出现了范若若的前世的画面,庆帝心里就有了其他想法,他不敢轻易赐婚了……范若若也不像是简单的人物,赐婚的话会不会造成不好的连锁反应?


      百姓:这女子是谁?她叫于曼丽吗?(范若若是真正的大家闺秀,庆国的男女大防虽然没有北齐那么严格,但百姓还是不可能轻易见到世家大小姐的真容的。)



       一双大长腿漫步走来,镜头拉远,各国人民熟悉的俊脸出现了,大家精神气都一阵。他表情严肃,警惕的观察着周围的一切,西装笔挺,一丝丝大佬气质油然而出。


      百姓:崽崽还从来没有过这种表情,看着好成熟稳重啊~


     庆帝、范建都在心里感叹:这是安之/闲儿长大成人后的样子吧,现在还是个孩子样儿~(现在范闲17岁,陈山24岁。)


      陈萍萍:这种谨慎观察,小心翼翼的样子,应该是在敌对势力的环境中?那为何能在敌对的环境中自由活动,没有遮掩行踪?闲儿倒是从来没有过,他一直都是仗着自己的真气强大,喜欢单独冒险行动,这点不好,得想办法给孩子纠正过来……这孩子最近在跟我置气,我说的他不听,要不知会一下范建去说……可这老东西一直跟我不对盘,特别实在闲儿的教育上。


大小姐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

西装穿得笔挺

嘴角正勾起

摸不透的心情

时晴时有雨

看不透的眼睛

现在又注视哪里


      歌曲音乐很轻快,节奏明朗。大小姐的称呼似乎在暗示于曼丽的身份,她又换了套衣服,但款式还是旗袍,她漫不经心的挑选着衣服,随着歌词的唱诵,她的动作慢慢回应上歌词。嘴角勾起,时晴时雨,明媚动人的风情,眼底藏着的秘密。舞池里惊艳全场。


     范若若自小丧母,父亲范建对她并不十分关注,庆帝一直想给她安排婚事,同李宏成的婚事,她不愿意,父亲从来没有在意过她的想法。自小只有哥哥范闲对她关怀备至,小时候范闲陪在她身边那几年给她树立了不一样的人生观,而后多年的书信联系教会了她许多这个时代女子不曾拥有的东西。让她的世界打开了一扇不同于天下女子的视野。她从没见过这么张扬自信的自己,看着在舞池中与人翩翩起舞的自己,先是担心这个世道对女子苛刻的言行约束,怕有不好听的言论,但想到哥哥给的支持,又放松下来,冷静镇定的继续观看。


       同样是难得的聪明的女子的林婉儿,在范闲的影响下,她本来就追求自由的心灵,更加能理解世道对女子的苛刻,她有点担忧的望向小姑子,范若若。怕她会被世道的言论所伤害。范若若却镇定的冲她摇摇头,表示无碍。


      范建倒是紧锁眉头,之前看到天幕中男男女女搂在一起跳舞,他这个古板守旧的性格就有点受不了,现在看到自己的女儿这样更加不好受了。怕影响女儿的闺誉。


       百姓:这是在跳舞,看上去挺好看的……只是男男女女的一起跳舞是不是有点不太好……


      女子:这裙子倒是好看极了,显得身材高挑,也方便活动,小范大人的衣服也能好好的修饰身材,小范大人穿什么都好看,至于不穿衣服的样子……想想就觉得……嘶~鼻血……又是羡慕郡主大人的一天呢。跳舞啊……那个世界里似乎是很平常的事,之前也看过这样子的场所,那个世界对女子竟然如此宽容……真羡慕啊~可是,墨镜是何物?衣服?披肩?好像都不是耶……


      当然也有冥顽不灵的老学究们咬牙切齿的喊成何体统。他们的家人只得点头称是,可眼珠子都快贴在天幕上了。


卷】大少爷今天换了一副新墨镜

西装穿得笔挺

嘴角正抿起

摸不透的心情

从未见晴雨

还有双冰冷眼睛


       陈山手脚利落的推掉外套,顺手扔给门口的人,冷冷的走进门,歌词同于曼丽时一样,两人都表现得从容警醒,他嘴角的冷笑,端起酒杯一饮而尽,神秘莫测的笑容让观看者不自觉的坐直了身子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大小姐、大少爷……这是兄妹?!


       范若若:我和哥哥前世也是兄妹?!太好了!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范若若大小姐感觉什么不安都没有了,只要有哥哥在,什么都不是事!


       林婉儿心里不是滋味了,他每一世都有不同的红颜知己,我只有这一世,连若若都和他有两世缘分……哼!生气!


      范建:有闲儿在就好……他一定会照看好妹妹的……(范老父亲觉得有闲万事安的原则,可他竟然忘了,范闲才是闯祸的祖宗。)


      庆帝:“范若若前世也和安之是兄妹?!哼!这范家倒是和安之的缘分不浅!”


     陈萍萍听出他语气里的不高兴,心里冷笑一阵也不再言语。


      陈萍萍:不错……兄妹两相护照应也好……那我呢?前世有机会出现在闲儿身边没吗?(小爱同学:相信我你不是唯一有这个想法的人。)


      百姓甲:这两人是兄妹?!听说了吗?听说天幕上这个女子就是范家大小姐范若若,也就是我们崽崽今生的妹妹……


      百姓乙:真的吗?那不是他们前世今生都是兄妹?也不对啊,今生我们崽崽虽在范家,但确实实打实的皇家……咳咳咳……,应该不算亲兄妹……


      百姓丙:这有什么的,有没有血缘关系有什么问题,重要的两世的兄妹缘分啊!多好!你以为谁谁谁随便来个人,都能遇到我们崽崽啊!

  

       百姓丁:就是!能陪在崽崽身边,那一定是相当出色的人物!

  

  女子:所以说,墨镜究竟是何物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跪求粮票!请大家多多留言,需要刺激灵感!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:大宗师来了(七)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2)

热度(547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