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七十三)

  

  跪求粮票!请大家多多留言,需要刺激灵感!

  

 视频链接: 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 

  

  

合】此刻

请将一切抛诸脑后

目标你清晰否

限时两分五十一秒

拿下他的人头

最好别听任何借口

话多易出纰漏

恐惧的猎物想逃走

却撞上我染血枪口


      一身劲装的的陈山,迅速又熟练地组装好枪,举枪射击,眼神沉着冷静到吓人。于曼丽转身用匕首抵住男人的脖颈处,他紧锁着眉头盯着腕表上的时间,她轻巧的击倒对手,即使对手是比她身形高大威猛的男人,也丝毫不慌。他漫不经心的从阴暗处走出,微微的月光撒在他身上,让一脸桀骜不驯的他看上去那么神秘孤傲,好似从地狱走来的复仇使者。(周海潮当时就是这么想的,肖正国从地狱回来找他复仇了。)她一步步走向黑暗,微微低头,月光让她化身为地府的勾魂使者一般。他们所过之处,旁人惊慌失措,躲避不急。他在钢铁制造的房子里做各种训练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哇~都是特工耶~好帅!若若真棒!帅呆了!不行!我要写信给若若,鼓励她不要害怕!不要担心流言蜚语!要是那些言官御史敢对我妹妹叽叽歪歪,我弄死他们!欺负我,我懒得跟他们计较,敢打我妹妹主意,我一个也不放过!(小爱同学:主人,您太谦虚了,他们对您叽叽歪歪时,您也没放过他们,有仇必报的典范就是您啊!)


      范若若:我、我、我真帅!


      范若若震惊的看着自己解决对手,一点也不觉得害怕,激动不已的想,这样就能帮到哥哥了!并肩作战!哇~越来越觉得只有哥哥说过的“帅”字能表达自己的想法。


     叶灵儿:范小姐真太好看了~


      对独立自主的强大小姐姐情有独钟的叶灵儿此时已疯魔,感觉自己学习的对象又多了一个。范若若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多了一个崇尚她武力粉丝。


      林婉儿也激动的盯着天幕,眼中羡慕不已,常年病弱的她,几时能像她们一样呢?


     庆帝死死盯着陈山组装枪的手,想记下来,看能不能复制,可画面太快,也没有把枪的其他零部件显示出来,看到陈山在钢铁制成的房子里训练,心中不停猜测这是个什么地方。


     陈萍萍:他们的工作倒是有点像鉴查院的探子……可怎么能让家族的大少爷大小姐去从事危险的事……嗯?闲儿是在动刑具?他在鞭子上涂了什么药剂吗?


     百姓:有点怕怕……虽然怕,但那是崽崽啊!又觉得不怕了……他们应该是为了某种原因才做这些事的,是对手不好!(这滤镜厚得……)




黑】大小姐今天收到一封匿名邮件

【卷】大少爷今天接到一通深夜来电

【合】你们中的一人 失了家族信念

【合】出卖自我底线

-你是卧底?

-你信?


     于曼丽好看的眉头皱起,低头看着手里的纸张,陈山拿起电话,脸色微变。两人表情微妙,不可置信,她手起刀落,用刀抵住男人的脖子,不听对方狡辩。他抬手举枪对方的头,轻声说着什么。


       范闲:这歌词……搞事情啊!怎么那么像黑手党的感觉,还家族信念呢,嗯?对啊,反派生涯,这是剪辑的吧。明明两人都是在民国前后的卧底。若若,不对,是于曼丽还穿着军装呢。不过……不得不说,黑手党挺合适这两人的,哈哈哈哈哈,有画面感了。


     鉴查院下属不明白自己上司怎么突然发笑,不知所措的他也只能呵呵呵呵的陪笑。


     五竹对此已经见怪不怪了。


     庆帝:家族……他们是在什么家族……同一家族为何姓氏不同?两人中出现了叛徒?卧底?枪这种武器看来在那个世界很普通,至少安之身上一直带着……


     陈萍萍:应该不是指他们两,是说家族里出了叛徒,怀疑是他们中的一个吗?


     范若若:我肯定不会怀疑哥哥的!看,我解决了身边的人,一定是他在我身边说哥哥的坏话!解决他!哼!哇~哥哥好帅!冷笑起来也好看!(兄控又开始迷失在自家哥哥的神颜里。)


     林婉儿:夫君好帅!小姑子也好帅!(这是谁家可爱的小兔子啊~范闲:我家的!)


     百姓:这对兄妹不好惹!相当不好惹!他们兄妹怎么可能是卧底呢?一定是有误会。你看,都不信!



    


【合】此刻

请将一切抛诸脑后

规矩你明白否

若无一人主动坦陈

罪行还有计谋

话事人将不分缘由

抹杀你我所有

是黑是白又有何用

两人鲜血都将涌流


      穿着军装的于曼丽单手举枪,陈山举枪,两人相护而行,分头行动。分别应付来自他人的怀疑与猜忌,甚至是审讯。最后演变为武力对决,她被人用利器抵住脖子,他被吊起扔进水缸中。


      看到两人受制于人的画面,范家人不淡定了,林婉儿搂住小姑子的手臂,柳姨娘抱着她另一只手,父亲范建也心疼的看着自己女儿。


      范若若:“父亲,姨娘,嫂子,我没事的,那是前世的事……只是可怜哥哥被吊了起来,受了酷刑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为父担心你哥哥,也心疼你,你是女子,当然不似你兄长那样坚韧,今生父亲一定不会让你们兄妹再受那样的苦了!”


      范若若难得听到沉默内敛的父亲如此明了地表现出对自己的爱护,多年心中隐隐的不安与没落都得到了安抚。


     陈萍萍:两人鲜血都将涌流……这可不是什么好词……可这音乐节奏很欢快,应该不会有什么不好的结局吧……


     庆帝一直对别人伤害范闲的画面很不能接受,他自己对利用范闲,使他陷入险境时,他倒是一点没手软,可他见不得其他人伤害范闲,即使是前世,他也很愤怒……他暗中让人画下了伤害过范闲前世的人的画像,秘密在各国寻找,只要是长得一样的,就做成马匪截杀。


黑】你留在此处

【卷】你留在此处

【黑】我前去交涉

【卷】你留在此处

【黑】我背负所有

【卷】你留在此处

【黑】你重获自由

【卷】绝不


      于曼丽披散着秀发躺在窗边,手中晃动着酒杯。眼里藏不住的忧思。陈山在灯红酒绿的大厅里思索着什么。他们纷纷嘱咐对方留在安全的地方,自己步向危险未知。想把生的希望留给对方。互相救赎,互相牺牲。当然都不愿伤害到对方。


      百姓:呜呜呜呜,真是感情深厚的兄妹啊,牺牲自己,保全对方。对不妥协。难怪今生也能成为兄妹~太好哭了~崽崽啊~


      女子:我家的弟弟就会跟我作对!兄长也不太把我当回事……太羡慕了!!!


      庆帝不太喜欢范闲因别人被威胁,被牵制。但他明白重感情是范闲的弱点,也是他的优点。这是他最喜欢他的地方,也是他不喜欢的地方。


      范若若:哥哥,我才不要哥哥为我的安全牺牲自己。我要保护哥哥。


     范闲:自家妹妹自己保护!肯定不能让若若陷入此等危险中。所以我想把每一丝能握住的权利力量都抓在手里,这样才能有能力去保护家人……


合】此刻

【黑】请将一切抛诸脑后

我在你的左右

【卷】一起流过的血与泪

舔舐过的伤口

【黑】你是叛徒我是什么

是叛徒的挚友

【卷】反正罪名是莫须有

【合】谁都难逃其咎


   

      于曼丽穿着漂亮的旗袍也能身手敏捷的躲避危险,举枪而待。陈山熟练的摆弄着手枪,似乎已经进入作战状态。两人对视的画面,眼神里充满了信任与依赖。


      百姓:歌词里说的两人并肩作战,相护依靠。真是看的人热血沸腾,好像看他们把对手战胜的画面。


     五竹盯着天幕中兄妹两相护依靠作战的画面,似乎得到了什么启发。当然他不怎么说话,范闲不问的话,现在更加不会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。


     庆帝:莫须有的罪名……难道是得罪了掌权者……


     范若若:我好厉害!能和哥哥并肩作战耶~我现在学武来得及吗?要不,写信问问哥哥有没有什么速成的办法?(小爱同学:若若不用着急,你已经成功的引起了五竹叔的注意……)


      女子:小范大人的衣服好多啊~这套也好看……按照画本子的套路,接下来兄妹两应该开始大杀四方了吧~


黑】请将一切抛诸脑后

【卷】交给你的背后

【黑】那搀扶着同伴的手

【卷】曾属残暴野兽

【黑】一条血路两人共走

【卷】是决战在等候

【黑】枪口抵那先生的头

【卷】告诉我谁去谁当留



      于曼丽藏身于军绿色的汽车后,用绿色的布盖在头上,快速拉起狙击枪保障,子弹弹壳弹出。陈山奔跑上前举枪向高处射击。鲜红的嫁衣,满布鲜血的俏脸,她冷笑的看着自己沾满鲜血的手,似笑非笑的看向前方。陈山走向上去,他举起手枪对准镜头,天幕下的所有人,一愣,都不敢动弹,好似这一枪就要穿越时间与空间,通过天幕打到自己身上一般。陈山慢慢蹲下,歪着脑袋看着镜头,所有人都感到无限恐惧,好似真的被他击中,他居高临下的看着濒死的自己一点点步向死亡。这种第一视角的感受吓到了不少人,等他们回过神来,又觉得刺激……



      百姓:我刚才吓死了……可回过味来……又觉得还想来一次……崽崽歪着头,看死人一样的眼神……我觉得我有点不正常了……


     女子:这个歪头~这个视角!那个眼神!冷酷无情,淡漠到残忍!我死了!我死了!啊啊啊~~我被小范大人蛊死了~口水与鼻血齐飞~(小爱同学:感觉这个时代的女子被我影响的有点……太有品味了。很会细细品味画面的每一帧啊~)


      范若若:我手里的是什么武器?感觉好厉害的样子……(小爱同学:你之后会知道的。)


      庆帝没有真正见过叶轻眉枪杀两个前皇子的画面,只能根据之后的尸体与旁人的描述来想想那武器的威力。所以他虽然对于曼丽手中的枪很感兴趣,但还没怀疑到那个地步。


     靖王做为李弘成的父亲,庆帝唯一活到现在的弟弟,作为叶轻眉的小粉丝,看到于曼丽身穿嫁衣,浑身染血还能露出那诡异笑容,他有一丝犹豫,他儿子一定搞不定这女子,范若若是他看着长大的,对这个未来儿媳妇当然是万分满意的,也自以为很了解若若,可看到天幕的画面,又有一丝犹豫……


     范建也是如此,担心那个画面会影响到女儿未来的定亲……


     还没有嫁人想法的范若若倒是无所谓,能吓走某些人的话,她还是乐于看到这样的效果的。


      身材曼妙的于曼丽,优雅地走来,手里拿着小小的手包,腰肢摇摆,妖娆妩媚。舞姿蛊惑动人,也不知天下有多少男男女女此刻正对着天幕咽口水。陈山西装革履的走在路上,手里拿着怀表,查看时间。两兄妹用事实证明,美是不分男女的,天下大多数人都对着这对兄妹流过口水。


      范若若:这、这怎么能让天下人看这个……这衣服也太……


      聪明明理如范若若也有点不能接受如此大胆的画面,羞愤的藏在林婉儿身后,不敢再让天幕。


     老父亲范建脸色一下就阴沉下来……他虽然知道这不能怪若若,但还是有点接受不了……更加为女儿日后的婚事担忧了。


      女子虽觉得害羞,但不用去看自家男人的反应,都知道他们很喜欢那种衣服……心里盘算着怎么去复制几套来,就再自己房里穿穿……


      长公主:这衣服不错,真好看……范家果然没有一个好欺负的……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……呵呵……



  跪求粮票!请大家多多留言,需要刺激灵感!

  

  隐藏结局:大宗师来了(八)


  



评论(42)

热度(53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