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八十二)

  请大家多多留言,需要刺激灵感!

  

  【【谍战深海之惊蛰32集】陈山完美诠释了双重标准  媳妇和兄弟的区别  陈山舍不得余小晚冒任何危险  刘芬芳表情耐人寻味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UuD2nr5

  

【【谍战深海之惊蛰32集】陈山完美诠释了双重标准  媳妇和兄弟的区别  陈山舍不得余小晚冒任何危险  刘芬芳表情耐人寻味 


      范闲:双标啊~驰名不?等等什么时候陈山把余小晚当媳妇了?还和兄弟对比……刘芬芳是谁?陈山的兄弟?


      林婉儿:余小晚最后和陈山走到一起了?


      百姓:最后他们在一起了?这倒是可喜可贺啊!难怪天幕一直播放他们的故事,那个叫张离的女子都是内容少得很……


      女子:我磕的cp终成眷属了?!好吧!遗憾错过虽然悲情美,但终成眷属才是正道啊!


 

我呢,机警的,非常灵活,

说重点!

重点来了,重点来了!

我从乔瑜家出来以后啊,我发现两个人在哪儿拉电话线,我心想不对啊,这么晚了,会有谁家拉电话线呢?

所以,我要把这个情报向你汇报一下。

作为一个专业的特工,不会放弃这一丝丝细节的。



     夜空中,圆月孤零零的挂在天边。屋里,陈山对面坐着余小晚和一个体型富贵的男子。他一脸认真的向陈山和余小晚说着什么。嘚瑟的拉扯了一下衣服,他的大吹特吹刚开了个头,就被陈山打断。余小晚怀疑的望着他继续吹下去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大宝?!之前的视频看到过大宝的画面,没想到还真是……噗呲~好跳戏,没想到有生之年,还能看到单纯可爱的大宝这幅表情。


      林若甫当然也震惊到了,他从没见过自己的大儿子如同正常人一般交流说话,甚至还作为一个特工行动……他直勾勾的盯着天幕上“大宝”的每一个动作:这就是大宝长大后的样子……是叫刘芬芳是吗?


       林婉儿忍不住站起身来,之前的视频,天幕暗暗隐喻了陈山身边的亲人朋友都牺牲了,但没有“大宝”的死亡现场,现在看到活蹦乱跳举止言行正常的“大宝”,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。甚至在想:如果大宝儿时没有生病,那现在的性格会不会同天幕里一样……



      庆帝:电话线是何物?为什么不能晚上拉电话……线?


      陈萍萍:这个……刘芬芳边说边在瞄旁边的余小晚,特别是在说到“特工”两字时,他这是在炫耀?旁边余小晚的表情也是挺微妙的,像是在说,我就静静听你吹,吹完我再开始我的表演……他们这是在竞争吗?!


      百姓:这人谁啊?山崽的朋友?这也是个特工?特工……原来也可以这么接地气的?



说完了?

我按照离姐说的,去怀仁药店找掌柜的,掌柜的让我去阿大馄饨店等接头的人,可是我接头人没有等到,却遇到了周海潮。我怕他坏了我的事情,就赶紧跑了。

我没想到他追上来了。

说重点!

我当机立断,就把他给甩掉了!

说重点!

啧嘶!

我赶紧跑!跑到了一个弄堂里面,突然被一个人捂住了嘴,他就把我拉到了旁边。

然后呢?

结果!这个人,就是我要接头的那个人!

我把你告诉我的话,我全部都传达给他了。



       余小晚藐视的等刘芬芳说完,刘芬芳不情不愿的比了个手势,示意对方开始。余小晚正式开始了自己的表演。陈山听的很认真,刘芬芳在一旁一再打断,被陈山一个眼神瞪过去,嫌弃的“啧”了他一声,刘芬芳立马老实了,想插话都不敢了,战术性喝水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这两人坐在一起一对比……我觉得吧,不怪陈山双标啊,余小晚的汇报是要比刘芬芳感觉要靠谱的多~刘芬芳给人的感觉是,闪开!哥儿们我要开始装b了!余小晚的表现就像是乖学生像老师做汇报……


      庆帝:余小晚说的离姐,那就是说张离还没有死的时期,那陈山和余小晚怎么走到了一起?刚才还以为是张离死后,两人才走到一起的,现在现在看来……



对了,以后如果还有这样的事情,都让我去做吧!

我一定办妥!

嗯~是这样,余小姐,女生呢,不管从体力,还是智力方面,都不及男人,是吧?

刘芬芳!

嗯?上次我那针没扎下去,这次想试试是不是?



      余小晚很兴奋的表示想多参加特工间谍的情报工作,一旁不敢多言语的刘芬芳坐不住了:啥意思?!想抢我的活儿?他急忙放下水杯,委婉的,小心翼翼的,商量试探的表示女人各方面能力都不比男人强,主要意思就是,相比余小晚,他刘芬芳更适合特工工作。余小晚就是静静的听着,眼神越来越冷冽,可嘴角还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,看得刘芬芳声音越来越小,最后,心虚地转头对陈山一句“是吧”,还想拉陈山跟自己组成阵营。陈山多聪明机灵的人啊,早就发觉余小晚表情不对,看都没看刘芬芳求救的眼神,身子向后靠,战术性喝水,不接话。余小晚歪着头面带笑容,眼袋杀气的提醒刘芬芳曾经败到在她手里的事。



     范闲:陈山还是拎得清的,一旦接了刘芬芳的话,余小晚的火力就会转向自己。这个时候沉默是金啊!


      林婉儿:哼!大宝怎么能这样想!虽说女子不如男子!明天我得回一趟林家,跟大宝好好谈谈!


       叶灵儿:大宝!我明天要找你谈谈!


       范若若似笑非笑的看着天幕上的刘芬芳……



       女子:女子不如男子?!呵呵!


       林大宝:?!?爹,大宝感觉有点冷……咦?又不冷了!


      林若甫无奈的摸摸林大宝的头:大概猜到了原因……但也无能为力……


       当天晚上有不少男子被自己夫人赶出了卧房,或者吃饭时被女主人各种方式找茬……当然男子也知道是为何,都默契的沉默了。


      

唉~二位,二位都是英雄啊。在下钦佩至极!就不打扰二位龙争虎斗了,我得先回医院了。

唉!放心!我呢,是不会跟她斗的。我们两都是同行嘛!况且,好男不跟女斗啊!

哎呀~你还真不一定斗得过她!


      陈山赶紧起身,准备开溜了,毕竟当初让刘芬芳去盯着余小晚的人就是自己,再扯下去战火一定会波及自己,赶紧跑路吧!刘芬芳还没有自觉的辩解说自己有风度不会跟女人争斗。陈山小声的略带同情的说了实话:“你还真不一定能斗得过她!”毕竟以陈山对余小晚的了解,她还真没怕过谁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谁给你的自信能赢得了她?很显然不是陈山给的!陈山都想跑路了。嗯?同行?余小晚是医生,刘芬芳也是医生?这医生……怎么一点都不严谨啊?


      林若甫现在陷入了沉思,如果大宝小时候没生病的话,长到现在也就这样?!一时间他也不清楚是刘芬芳这样的好,还是大宝这样的好。


      庆帝:林若甫的孩子养得……还好婉儿自小长在宫中,不然也得废啊~


小晚,这么一折腾,你去广州的事情,就得重新安排了。

鞋匠,我不想走了。

咱们不是说好了吗?你得走,你走了,我跟张离才能无牵无挂地工作。

我留在这儿,也不用你们牵挂,而且,我还能帮助你们呢!

这次事情是个列外。以后再也不会让你冒任何的险。

小晚,你回去吧。回到重庆。做你的跳舞皇后。做医生,做你自己。

我跟你们做同样的事情,也是做我自己。手术刀除了能救人,也能杀人。

对!针也能杀人!针有毒啊!你去扎日本人嘛~

去去去!瞎起什么哄!

鞋匠,我是认真的。


       陈山温柔的对余小晚安排之后的她回重庆的事,余小晚不愿意,通过这次的情报工作,她体会到了跟喜欢的人一起为同一目标奋斗的乐趣。她想留下来,更加靠近他。但陈山却很怕让她参与进来,不想她冒险。在两人气氛愈加暧昧时,都完全忽视了旁边还有那么大一个人立着。刘芳芳在一旁不自在的搞小动作。想找点存在感。陈山舍不得凶余小晚,可对兄弟刘芬芳就没那种温柔了,转头就打压刘芬芳的起哄。


       范闲:这双标……啧啧啧~也不是没有道理啊~


       林婉儿:陈山对余小晚真的没有那种情意吗?恐怕不见得吧~


       百姓:这刘芬芳虽然看着不怎么聪明,但也挺可爱的~


      天下一部分女子突然安静了,心里反反复复的回想着那句话,做自己!做自己!做自己!她们眼里的光彩越来越盛,她们好似抓住了什么,想明白了什么……



       跪求粮票!隐藏结局:天幕出手(五)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