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八十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天幕的连续播放,让所有人都明白到天幕是有多喜欢这一对,就连小范大人的原配夫人,林婉儿林郡主都没有这种待遇。


       天下人有些许疑惑,这对很明显是以错过的结局收场,为何还一直播放他们的内容?

天幕也在感到遗憾吗?


打着最怂的地铺,说着最硬气的话!果然女人是吃这一套的!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RhV1YGA

  

【打着最怂的地铺,说着最硬气的话!果然女人是吃这一套的! 

       范闲这个积极吃瓜的的躺平人士:打地铺……应该还是陈山的视频吧,毕竟这么多视频看过来,就只有他可怜兮兮的在打地铺!


       男子:女人吃这套?哪套?记下来记下来!说不定以后能用上!


天幕上一直有句类似评语的话挂在画面顶上:


打着最怂的地铺,说着最最硬气的话!


姓周的!在我眼皮底下惦记我老婆,是不是找揍啊?!

自己人可不挖墙脚!

肖正国你说你喝什么不行,你喝这东西,还不如喝醋呢~



       陈山坐在家门口,身后莹莹灯光照在身后,俊朗的五官在昏暗中增添了一抹神秘。他脸上的灿烂的笑容在夜幕中显得凶狠又强大。周海潮笑得十分勉强,可能还在“肖正国”没有死的消息中没有回过神来。陈山在沉浸式体验肖正国的生活方式,很明显不仅不符合他的口味,还很嫌弃。


       庆帝:这次播放的内容跟之前有点不一样啊,内容更加连贯,也没有歌词……这是陈山刚来重庆的时候吧。


      陈萍萍:看来能更好的看懂陈山的生平了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喝的是啤酒?


      女子:这白色的贴身衣服再加上深色的小背心……这搭配~眼泪不争气的从嘴角流出来……


本事不小啊,跟个贼似的,这都进屋了。

我要是连进屋的本事都没有,我不早就让人挖了墙角了。

你们要挖墙脚拆房子,跟我都没有关系,你最好别忘了我们最开始的规矩。

打开门我们是一家人,关上门,可就不是了。

你怎么进来了?

我不在重庆这段日子,你过得挺滋润啊~

肖正国!

喊什么?!

把我被子坐脏了!

脏了洗呗!

说好的井水不犯河水的!老规矩,回你地盘!

火药味儿够重的啊~

早晚有一天,我灭了你这火药味儿!

站住!

想打架?

你跟以前不一样了。

哪儿不一样了?

你以前可没这么硬气。

你真正的敌人是肖正国的妻子,余小晚。

这个女人很有可能会把你识破。

这算什么,往后我硬气得让你不敢相信!



       陈山慢慢踱步来到屋里,余小晚还感叹他们进来。从两人的对话不难看出,肖正国之前就没有钥匙,陈山能进屋,全靠自己敲门的手段。余小晚看来是对陈山,不,应该是肖正国的态度,很明显,并没有把他当做自己的丈夫。陈山掀开门帘跟进去,很自然的想坐在床尾,被余小晚的惊叫声吓得弹起来。最后一边放着狠话,一边手脚麻利的抱起自己的被褥往客厅走。余小晚的一句话让陈山回忆起之前培训时中年人给他的警告。吓出一身冷汗来。当然面上不显,硬气的放出狠话后,怂怂的跑出去打地铺了。余小晚坐在屋里憋不住的笑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开锁!是一个特工间谍的必备技能!(某位姓唐的爱国人士表示已经在深刻反省了。)


      女子:是啊~不是自己心上的人,怎么可能给他伤害自己的机会。噗呲~脏了洗呗?哈哈哈,这个憨憨的样子~

  

       男子:?!这怎么学习,放狠话?我经常做啊,可怎么就没有哪家的姑娘看上我?难道重点是打地铺?可我在自己家打地铺,人家姑娘也不知道啊。去姑娘家打地铺?结果会怎样我不知道,但一定活不到姑娘看上我那一天!(直男式疑惑)



       庆帝:肖正国和余小晚之前的夫妻关系就很陌生,所以让之后陈山扮演的肖正国暴露得没那么快么?等余小晚真正确定陈山不是肖正国时,她已经爱上陈山了,自然不愿去揭发他的身份……


      陈萍萍眯起眼睛盯着那个把陈山培训成特工的中年男子,也不知心里在想什么。


下一曲,一步之遥!

你这是等着看我笑话吗?

等着看你笑话的不是我,是另外一群人。

行!

那我今天就给他们看一个免费的笑话!

你要干什么?

热个身!


     身着红裙的余小晚翻了个白眼,不太情愿的同周海潮跳起了舞,陈山在一旁坐立难安,紧张的四处张望,张离发现了他的异常,静静的观察着,随着余小晚同周海潮的起舞越来越默契,陈山愈来愈焦躁不安。同张离的简单几句话,陈山心里似乎做了个决定,迅速镇定下来,顺手拿起酒杯,一口干了红酒,看那样子好像冲动的小狼狗准备搞事情了。


       百姓:咦?谁说山崽不在乎余小晚!这不是挺在意的吗?看到她与别的男人跳舞,浑身都不自在了!旁边这个女子不就是之后同山崽一起私奔的女子吗?那个时候就这么关心山崽了?


      庆帝:?不对劲。陈山的焦躁不是假的,是因为余小晚?不对,他在观察周围环境……然后再表现出愤怒的样子,喝了酒,是在为自己之后闹事做铺垫吗?


       陈萍萍、言冰云:发生了什么事让做潜伏者的他必须高调的站出来?


       了解范闲的人都清楚范闲不会为他心上人以外的女人动摇,他们认为既然陈山对余小晚并无男女之情,那么此番表现一定是事出有因!


       林婉儿:这份焦躁里真的完全没有掺杂一丝男女之情吗?也许陈山自己都没察觉那一丝异样吧。


        范闲默默的喝了口茶水,心虚的眨眨眼:陈山在生气……可能是因为发生了什么事让他必须高调的做出反应。这份愤怒中,是不是完全都冲着那件事,身处紧张动荡不安的陈山可能无力去区分,作为一直旁观的范闲倒是品出一点异样。


没想到你还会跳舞。

其实杀人放火我什么都会。

你说我跳得好,还是他跳得好?


       画面在继续,陈山摆出跳舞的姿势,一人随着音乐节奏步入舞池,头部一摆,用眼神示意。那多次出现过得中年男子立马起身离开。陈山移动到余小晚身后,强势的拉过余小晚的手,直接将其拉入自己怀中。陈山从容的搂着余小晚起舞,余小晚很惊讶他竟然还会跳舞,陈山却淡定的说他什么都会,还气定神闲的问两个男人究竟谁跳得好。



      女子:我就想看着一出!太霸气了!直接拉到怀里来,优雅!强大!眼神微微下垂,凝视怀里的人,没有过多的表情,但是浑身上下无一处不在表示:女人!我很生气!你是我的!啊~~~山崽太蛊了!!!!


       庆帝:原来如此!这个男人就是造成陈山焦躁不安的源头。他来到了陈山卧底的地方,一旦他被抓,陈山就暴露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范闲:特工嘛~当然什么都要会点啊!不过陈山你这句话问得有点酸味啊?真的只是在假装吃醋吗?



肖正国从来不是软柿子。

诸位,有的人不好好教训一下,他就是不知道天高地厚!



       温柔的在余小晚耳边轻轻说了最后一句话,转身顺手就给周海潮送去了问候的一拳。淡定自若的拖去外套,挽起袖子,对着艰难起身的周海潮就是一顿暴揍。两个和他关系复杂的女子震惊又担忧的看着他,眼中都是不知所措。


      庆帝:制造混乱,让那个男人脱身?虽然不太高明,但却挺简单实用的。这周海潮真的不是跟陈山是一伙儿的?这个契机送的太及时了吧。难道他们只是在假装不合,他好像一直在找陈山的麻烦,所以他帮忙制造契机,谁都不会怀疑陈山的意图。(小爱同学:那个皇帝陛下,您又想多了……没那么多阴谋论……他们是真的不合!)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女子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(已经只知道尖叫了)


       林婉儿:余小晚看陈山的眼神更加纯粹,只有担忧和惊慌。那个白裙女子……她眼中还有怀疑……她和陈山到底是什么关系?





跪求粮票!隐藏结局:天幕出手(三)


评论(39)

热度(2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