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六十八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跪求粮票!

  

  【龙番市幼儿园三人组搞笑互怼日常,每天一遍,烦恼再见~ | 法医秦明 

  

这原来是个闷骚的处女啊~

这就是你不对了,天天穿性感内衣就叫闷骚啊?秦明还天天穿西装呢~也闷骚吗?

好像是有一点。


     两人手里拿着几块布料讨论,话题逐渐偏移到秦明身上了,达成共识后转头便见秦明本人站在门口,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。


     生意人:本来看不懂那是什么,但一听他们说的……内衣~本人有个不成熟的想法不知……


    范闲笑得哼哼吃吃的窝在躺椅上,大觉认同的竖起大拇指,他的下属战战兢兢的看着提司大人,生怕他把自己笑抽过去。


     百姓都在猜测“闷骚”为何意。


警察。

警察我们可以打九折的。

所以,那你们俩?

我知道了,秦明他不是弯的,他是个双!

wonderful?

祝福!


      秦明带着下属去办案,被店家误认为是客人,两人不自在的相互看看了。林队长调侃喝看着两人,让两人尴尬的对视一笑。战术后退型喝水。女子蹦蹦跳跳的走进屋里,撞见秦明将一大束玫瑰花放到林队长手中,三人眼神交汇,击出不一样的火花,秦明嘴角的微微扬起的弧度消失了,女子束起食指,边说边比划,两位男士眼神由纳闷转为震惊。


      百姓们看得津津有味:这是说崽崽这一世也有了姻缘归属?这后面这段有点看不明白。


      范建、陈萍萍:这女子配闲儿……算了,闲儿喜欢就好。


     鉴查院的下属胆战心惊地看着他家提司大人笑得直抽抽,伸出双手,不知应该扶起他还是怎样。直到那神秘的蒙眼人自隐蔽处走出,他认为这孩子吃东西呛住了,直接出手——海姆立克急救法!


      范闲:我的天啊!双?!wonderful?!全天下怕是只有我能看懂这段!太敢了!三个人多半能整出三对cp!大家都以为自己是电灯泡!不行了,快笑岔气了~叔!!!你干嘛!呃,我没呛着!


早~

宝哥?!

你是不是吃错药了?

没品味!


      眼熟又陌生的长发女子,身着粉色衣衫,拿着墨镜,看着挺动人的美貌,搔首弄姿的跟身穿警服的男子打招呼,但对方的反应不像是惊艳……更像是惊吓了!


     现在小范大人被他叔的急救法弄得已经说不出话来了,赶紧端着坐姿,表示自己很正常,没被呛着。


     庆帝:这样看来,这女子还是有点姿色的……配安之……嗯~~(庆帝的表情还是有点嫌弃!)


    陈萍萍:即是女子,为何那人要称呼她为“宝哥”?


    言冰云:这是要变装潜伏吗?变化很大!装扮还是很成功的!(小爱同学:小言大人你想多了。)


吉祥物?你见过这么冷脸的吉祥物吗?

我特意给你加了两个蛋,鸡妈妈多辛苦啊~你就吃一个吧!

鸡都为你死了,得给啊!


     秦明优雅的品着食物,连吃个饭都被他吃出了艺术感,听着宝哥的话,林队长做作地吃东西卖乖?秦明盯着手里的事,茶饭不思,宝哥在一边苦苦劝说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我看他那样子,他不是挑食,是嫌弃不够干净吧!这是个洁癖啊!


     百姓:崽崽这一世吃东西不像现在那么可爱,但~胜在乖巧懂事啊!像是有钱人家的听话懂事的小公子。有点挑食的小公子!


    范家人:嗯~不错不错~能劝着他吃东西,这样的身边人也让人放心不少。这孩子怎么每一世都挑食了,这一世比起正餐,更喜欢吃零食~


花有没有收到啊?

饭菜还合口吗?

有没有很浪漫啊~哈哈~

今天你过生日吗?

没有!是林涛的祭日!


     林队长对着手机笑得相当猥琐,连连发问。另一处地方,温暖的灯光下,宝哥好奇的问秦明,秦明举着手机,平静的听完林涛发来的语音后,冷冷的给他判了死刑。


     这时不止是生意人,天下所有人都知道了这个小盒子的大概用途了!  

  

     庆帝:在不同的地方也能通话?!这是何物?那个男子叫林涛。


     陈萍萍眼中笑意没有了,他在思索此物有没有可能复制出来。如果复制出来对庆国的局势会有怎样的影响……


     范闲:手机啊~我想玩psp~


车窗没有这么隔音。

说你坏话呢。

听着开心吗?


      宝哥和林涛依靠在汽车旁,秦明坐在车里看书。


    庆帝:车窗……这个巨大的东西是车?怎么不见牛马拉动?


    天下人都惊奇的看着天幕里的物件,议论纷纷。


那这个呢?

沾有便便的脚指头!

那一会我也工作是什么?

出去!

好!

出去!你的呼吸声打扰到我了!


      林涛掏着鼻孔,整蛊蒙着眼睛的宝哥,被她洗刷一番。换好工作服的宝哥,兴高采烈的问秦明自己的工作是什么,被直接丢出去了。还像模像样的模仿秦明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范闲:原来如此,我算是明白之前林涛为什么调侃宝哥是警犬了,看来她的嗅觉很优秀啊~人形警犬!


     大皇子:何其不雅!何其不雅!这些人的举止怎么能……


     范家人:还好我家孩子没有参与……(小爱同学:不!他就在一边!他也参与了!)


    习武之人:小范大人这一世……武功那么高吗?呼吸辩位?!这起码是九品以上的功力了!(秦明: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会武功?!?!)


     庆帝:可观这孩子的行走举止,像没有武功真气的样子啊。为何还能听到呼吸声?天生听力发达?


     范闲:我觉得这只是他毒舌的一种表达方式,并没有深意……毕竟有枪还学什么武啊~


哦,那就没办法了。那你就只能娶坐在后边的这位安静的美男子了。

他這樣的人,有朋友嗎?

我啊~


     极速行驶的汽车里,宝哥为林涛指出了身后的美男子,秦明仅仅只做了一个动作就让她闭嘴了。宝哥吃着小龙虾很不解的问,林涛那表情是得意呢,还是无奈呢。


     陈萍萍、范建终于发现问题所在了:观这孩子说话行事……肯定是不会奉承婉转,这于上于下的相处怕是会得罪不少人。没有人护着该如何是好?他能力越强越招人妒忌。早晚会出事的!只能希望他这两个朋友能多看护着点他吧~


男的把缝纫当作业余爱好的,可真不多。

女的把头皮剪得露青皮的也不多。


    房间里挂满了各种各样的西服,还有许多缝纫工具。宝哥乖乖的背着手,方便秦明测量尺寸。两人相护吐槽。秦明用手指搓上自己的脸,手动笑脸。



      范闲:手动假笑!


      庆帝、陈萍萍、范家人:这孩子还会做衣服?!那安之……


     远在江南的范闲一连打了几个喷嚏。侍女见状不多时便端上来一碗热腾腾风寒灵,用会说话的大眼睛逼着范闲喝下。又拿了一副更厚的毯子给他披上。默默退下。


     百姓:原来那个世界女子那么短的头发也不多见啊~


薛定谔的宝宝,

没有见过的宝宝。

就是不存在的宝宝!


     秦明和宝哥一人一句,一唱一和的挤兑可怜的林涛。


     范闲:看看看看!这cp感就出来了!三人行必有一人受伤啊~


     百姓:感情线明朗了?!


这男男女女的睡在一起,不大好吧!

有什么不好,有地方睡就不错了!

我那不是怕你们吃亏吗!


     宝哥抱着书本,有点羞涩的说不太好,坐在通铺上的林涛一阵解释。秦明坐在一旁看书并未上床。看没办法,宝哥只能认命。


     百姓:这……不太好吧~毕竟男女有别……这宝哥再像男的,也毕竟是个女子。而且为什么是林涛睡中间?把他们两分开……


     陈萍萍:这是外出办公时吧,客栈?这样男女不分房也不太合适啊~


     范闲:警察叔叔办公条件挺艰苦的~


    女子:宝哥!我辈楷模!对啊~躺倒一张床上去了,不到最后啊,吃亏的还不一定是谁呢~秦明秦公子和林涛林公子~都很可口啊~


     在天幕的一番操作下这世界的女性各种意识都在逐渐觉醒……


其实我、我胆子挺大的~就是怕老鼠。

不止吧。

嗅觉发达,人形——警犬。

我又不是警犬!


      黑暗的环境中,他们一人举着一个发光的物件,寻找什么。


     庆帝:这是能照明的物件,安之能驱动那……车?


     范闲:真的是人形警犬!秦明盖章认证的了!


     百姓:这位林涛林公子,看着人高马大的,还怕老鼠啊~还是宝哥威武!终于知道为什么叫她哥了!


唉~你笑什么?

严肃点啊!

这么晚才回来,我还以为你死了呢!

我也死不了!


     林涛和宝哥勾肩搭背的来到秦明面前,却发现秦明用拳头挡着嘴偷笑。秦明掩饰一番,轻咳一声,不瘟不火的的话,透露出别样的关怀。


    这应该是那么多场景以来,秦明第一次那么真诚、开怀的笑容了!虽然没有小范大人的笑容可掬,但却更显得珍贵难得!


     百姓:哇~笑了!终于笑了!这是我第一次感到秦明的笑容!


     庆帝、陈萍萍、范建等长辈:这孩子的笑容太少了……看了那么久以来,就这一次……他生活的环境看起来没什么危险,那为何会养成这种性格……


      




跪求粮票!隐藏结局:大宗师来了(三)





     



评论(33)

热度(643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