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八十四)

  


        新篇章正式开启!跪求粮票!


      范闲在海棠朵朵及五竹的互送下回到了在江南的住所,华园。脑子里不断重复回想刚才叶流云的那看似朴实无华又惊天动地一剑……


      许久才缓缓睁开双眼,他的习武天赋之高是海棠朵朵都感到恐惧后怕的。叶流云虽然只用了一招,但范闲想偷师也不是不可以……


      自从上次真气爆了之后,通过海棠朵朵带来的真气绝学,范闲现在的实力已经是实打实的九品了,但是要说与顶尖高手的对决,似乎还是有点劣势,毕竟重新修行以来,各种原因导致他与人对决的机会,不能说很少,只能说基本上没有了。


      每每看到他略显得苍白病弱的小脸,他身边的所有人恨不得连吃饭都喂到他嘴边,更不要说与人对决了,不存在的!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天幕对于他今日的遭遇似乎很激动,早早的开始了视频播放。


【【张若昀|张显宗|疯狂踩点】进来看60秒军装暴击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rQvzgAt


张显宗|疯狂踩点】进来看60秒军装暴击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范闲:张显宗?有点耳熟,好像在哪里听过……军装……是不是之前的庆生视频里穿着华丽军装的那个?!那套军装很华丽,不像是我党我军的……


      庆帝、陈萍萍:军装?还暴击?如何暴击?


       林婉儿、范若若:我感觉接下来的视频是我会相当喜欢的!没有为什么!就是种感觉!


      激昂亢奋的音乐响起。画面中那张熟悉的脸庞上挂着迷死人补偿命的得意笑容,身穿蓝色华丽的军装。那笑容如同小猫咪的爪子轻轻在所有人心上挠了一下,心痒难耐。他身后许多穿着相似款式军装的人,举着枪对准对面。


成王败寇!你教的~

拿下!


     范闲:军装是很帅……但为何他像个反派一样的发言?!


      女子:我好像又懂得了这种全新的美是什么!!!


       百姓:哎呀~这次崽崽的转世看上去好好厉害啊!好拽啊~


        庆帝:成王败寇……你教的……这么说来他对面的要被拿下的手曾经培养过……张显宗?


       陈萍萍笑眯眯地看着天幕:这孩子这一世那么早就明白了成王败寇这个道理吗?



Turn it up


  把音量调大



       Somebody save your soul cause you've been sinning in this city I know


  我知道有人拯救了你的灵魂,你在这城市里游荡了很久。


      巨大的枪响声,画面同音乐节奏一起转变,带着震撼人心的节拍,每个张显宗都穿着那蓝色的军装,嘴角挂着一抹狠辣的微笑,手机握着把精巧的手枪,不带一丝犹豫和怜悯,枪响随着音乐与画面转动,打在了所有人心上!


       范闲:一枪一个小朋友……这不是像反派!这就是反派好不好!


       女子:啊啊啊啊啊!!!!!!太好看了!他怎么那么飒!他笑得坏坏的、拽拽的!眼神深处冷漠、残忍!崽崽这一世的转世跟其他时候都不一样!!!他叫张显宗是吧!好的!我记住你了!呜呜呜~好后悔,后悔当初没多读点书,不然也不会这会除了尖叫就说不出其他形容词了~


       庆帝、陈萍萍:确实很不一样,没有怜悯,没有敬畏,眼神中藏不住的是……野心!这些是之前朕/我最希望安之/闲儿有的东西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林婉儿:果然!我的奇迹闲闲又有新的隐藏款了!咦?等等,我记得之前的视频里穿这类衣服的人,结局是躺在大火中被烧……不会的,一定是我记错了!一定是!




  Too many troubles all these lovers got you losin' control


  遇到许多麻烦,并且所有的情人都让你难以掌握


  You're like a drug to me a luxury my sugar and gold


  对我而言,你像是会让我上瘾的奢侈品、糖果、黄金。



黑白无常正等着你!




      夜幕下,大雪纷飞,张显宗带着一队人马,在与人械斗,也可以说是单方面他压着别人打。单手举枪,弹无虚发。白日,有一人在他枪下丧命。全程他的眼神中有过不屑、认真,决绝,可丝毫没有半点退缩与仁善。



      天下所有人也大致看出来了,范闲这次的转世,张显宗,不是什么善良之辈!他更像为了达到自己目的,而不惜一切代价的……普通人!


      庆帝:枭雄……吗?对比一下张显宗和他手下拿的枪,样子有很大区别,张显宗手里的更小巧精致,这种更便于携带和隐藏,那……那些很大很长的呢?是用途不一样,还是只是做工更粗糙?


      范闲:不愧是战乱时期啊~那么多枪,我也是有枪的小朋友好不好……就是没子弹……五竹叔说忘记了。不行,这次回京都我得想办法去找找……不然下次再冒出个像叶流云一样的大宗师来找茬,我的下场恐怕就没有那么幸运了!


      五竹沉默的看着天幕上的各种枪支,歪了歪头,握着黑色铁钎的手松了一下,食指慢慢弯曲……盯了一会又转头看向一旁正在为大宗师威胁的事苦思冥想的小孩,似乎有了什么想法。

      

  I want the good life Every good night you're a hard one to hold


  我想要美好的生活,在每个美好的夜晚我却很难拥有你


  Cause you don't even know


  因为你都不知道


  I can make your hands clap


  我会让你拍起手掌


  Said I can make your hands clap


  会让你鼓起手掌



       张显宗明明瞄准了某人,在开枪前的一瞬间又移开了枪口,子弹从那人耳边飞过。而后有点不可思议的变化,张显宗抱着受伤的胳膊,疑惑的看向某处,好似有些不在他控制范围的事发生了……


       范闲:完蛋!这眼神是……爱情?!


       女子:根据我多年看话本的经验,这时候真命天女应该出现了!


Every night when the stars come out

  

每晚当星星出来的时候

  

Am I the only living soul around?

  

  

我是唯一的活人?

Need to believe you could hold me down

  

相信你能抱住我

  

Cause I'm in need of somethin' good right

now

  

因为我现在需要一些好事。

  


肚子饿了吗?我请你吃饭好不好?




      的确是不可思议的变化,张显宗的眼神肉眼可见的变得柔和了!他困惑的歪着头盯着对面,终而嘴角赞扬那熟悉的弧度。转过身去,他深深地被什么吸引了一般,身上的气质瞬间温柔下来,带着明媚平和的笑容对什么人说话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这口气怎么那么像,街边诱拐未成年小女孩的怪蜀黍?!张显宗!你干嘛?!你看上谁了?!


      林婉儿有点羞涩的捂住小嘴:这眼神有点熟悉……当初我和他在庆庙第一次见面时……刚才还以为张显宗和范闲除了脸,没有一点相似之处,现在看来……


       女子:我就知道!我就知道!一眼万年啊!掌权一方的将军,狠辣横行一世,一遇到心爱的女子,对女子强取豪夺,后来良心发现,就变得温柔体贴起来!然后就这样那样……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情节!(小爱同学: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脑补了什么设定和情节出来,但我觉得我可能会很喜欢……)



We could be screamin' till the sun co

out

我们可以一直嗨到太阳出来

And when we wake we'd be the only

sound

当我们醒来时,我们会是唯一的声音


get on my knees and say a prayer:

James Brown

我为詹姆斯•布朗献上我的膝盖

That I can make your hands clap

我可以让你鼓掌吗?



好久不见,司令大人。



       飞雪连天的夜晚,张显宗领着一帮子属下,迎着风雪,杀气腾腾的走在路上。那些属下扛着枪冲在前面,他优雅的拿出手枪压阵而行。画面回到最开始那处,前一秒还挂着的微笑,下一刻便变成了危险的枪口。



      庆帝:司令大人是何官职?


     女子:爱情呢?!怎么没看到爱情!


     百姓:这是他以前的上司?这是造反吗?虽然但是……你接着造,兵不够我给你补上!


     范闲:强大的火力支援啊~羡慕啊~怎么能弄到……?!我不是有外挂吗?!不能找小爱同学兑换点保命的东西?!



       隐藏结局:小爱同学兑换的“保命符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414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