佐佐

庆余年刷B站(七十四)

  【【张若昀/陈山微表情/踩点向】Diamond Eyes | 赠 | 风吹懒羊羊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Qb0wXrZ


【【张若昀/陈山微表情/踩点向】Diamond Eyes 

  

      今日的天幕在天还没完全黑就开始了播放,似乎憋了什么大招……


       范闲:陈山……就是昨天那个视频里的角色,和若若……不,于曼丽一起卧底的特工。


      范若若:陈山……于曼丽……


      节拍快速响起,画面也在快速转变,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,同样的西装笔挺,却不似贵公子的温润如玉,更像丛林里穿梭孤狼。


      庆帝:明明是同一张脸,差不多的服侍,陈山的气质和秦明确实大相径庭。


      场景不断变化,陈山的服装也在变化,不变的是他迈着那大长腿,走着六亲不认的步伐。他观察着周围的环境,周围的人。眼中即使情绪万千,但表情却压制沉稳。



I am the shadow, and the smoke in your eyes,

我是个影子,是你眼中的烟雾

I am the ghost, that hides in the night

我是个鬼魂,隐藏在夜色中

Boom-Lay Boom-Lay BOOM! (x4)

(VERSE)




      画面转化的速度让百姓有点目不暇接,生怕错过什么,脚下却不由自主的随着音乐打起了节拍。每一副画面,每一个表情,每一个场景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。


     范闲:这是陈山的个人秀啊~我去!这家伙的西装礼服上全是血,这是去参加宴会还是找人火拼去了?


      庆帝:看了安之这么多不同的前世,这一世陈山的气质最为独特,有股子狠劲……


     鼓点响起,画面中陈山各种表情一闪而过,开心的,疑惑的,假笑,冷笑,嘲讽,决绝,审视,沉思,好奇……明明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,却让人感到那是一座压抑着的活火山。


      庆帝:画面太快,没有展现太多的故事内容,也不好推测出什么来。


      陈萍萍:枪……那孩子有许多个拿着枪的画面,不是为自保的话,就是为了攻击某人……歌词倒是有点耐人寻味。


       女子:其他的内容我也看不出来,只是觉得……我馋他身子……他嘴角的笑意不达眼底,挽起袖子露出的小臂……这线条……口水……



Wait, wait a minute take a step back

等一下,等一下,后退一下

you gotta think twice before you react

你要三思而后行

so stay, stay a little while

所以停下,停一下

because the promise I kept is the road to exile

因为我的承诺是条流放之路

HEY! whats the circumstance

嘿!这是什么状况

you'll never be great without taking a chance so

不把握时机你就永远不会成功 所以

wait, you waited too long

等一下,你已经等得太久

had your hands in your pocket

双手放在口袋里

when you shoulda been gone

当你应该离去的时候



     强烈的节奏感和听不懂的歌词震动了整个寂静的夜空,陈山抿起嘴角,举起透明精致的玻璃杯,将红酒一饮而尽。无所畏惧身后的手枪,与人近身搏斗,帅气的退掉了对方手枪中的子弹。嘴角带伤,转头查看,潇洒的躺在摇椅上。


      百姓:怎么说呢,笑起来就显得幼态十足,面无表情时都觉得太富有攻击性了……大摇大摆走路时有点像崽崽,外八字。画面转化的太快,都快跟不上了,可眼睛已经陷进去了,移不开了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果然是微表情,身手也不错,应该是接受过专门的格斗训练的。



(CHORUS)

Boom-Lay Boom-Lay BOOM!

One push is all you'll need

你只是需要一个动力

Boom-Lay Boom-Lay BOOM!

It's a philosophy

这是一个哲学

Boom-Lay Boom-Lay BOOM!

We watch with wounded eyes

我们用受伤的眼看着

Boom-Lay Boom-Lay BOOM!

So I hope you recognize

因此我希望你知道


      他的表情一直很压抑,看似在笑着,可眼中却满是戒备提防。也有他开心释怀的奔向前方的画面。手机熟练的摆弄着手枪,大雨磅礴中,泥泞不堪的院子里,他赤手空拳与一群黑衣人搏斗。


      范闲:之前有很多个他练习射击的画面就是穿的这套衣服……感觉是被关起来后,强制训练的,枪械、格斗……陈山这个特工,怎么总给我一种半路出家的感觉?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范闲想了想自己身边的鉴查院卧底高手,言冰云。不苟言笑,沉稳冷静,你就是把他手给他掰断了,也不能让他变脸……而陈山他的微表情太多了一点,而且似乎一直憋着一口气,眼里的火焰燃得太旺了一点。不像是一个长期潜伏,需要隐藏一切锋芒与棱角的卧底……



      陈萍萍:野性……桀骜不驯的野性……范闲的桀骜藏在眼底,陈山却是被压制逼迫,表面上顺从,眼底明目张胆的宣泄着怒火。但这火焰容易伤到自己啊~





Im on the front line

我站在前线

dont worry I'll be fine

别担心 我会好好的

the story is just beginning

故事才刚刚开始

I say goodbye to my weakness

我告别我的软弱

so long to the regret

让我后悔了许久的软弱

and now I see the world through diamond eyes

而现在我透过钻石眼看世界



      从高空坠落,陈山不可置信的伸手想抓住什么,面无表情的离开大厅,钢琴自他身后爆炸,却没有分得他半分眼神。画面似乎走到了最后,陈山各个真诚的微笑一一划过,让所有人沸腾紧张的情绪慢慢一点点平静。



      范闲:这是啥?完全看不出故事内容……也没有若若出场,就是单纯的陈山的帅气个人专场?


      百姓:看得我热血沸腾!我还想继续看崽崽的这一世陈山的故事!呼~刚才不小心跟着音乐撕吼起来~吼出来后心情轻松了许多~


     庆帝看到了最后的爆炸画面时变脸了,眼角抽了一下,又恢复正常,不言不语。打磨穿甲箭的手停了下来,一会索性直接丟开箭头,不在打磨。


      天幕没有过多的停止,一炷香后就开始了新的播放……


【【陈山】蜉蝣-哔哩哔哩】 https://b23.tv/9x9cOAk


      范闲一愣,看着标题有所猜想:这是进入了新篇章?不像前面的视频一样一会是我,一会是徐凤年,一会是秦明吗?这是一个人物角色同时播放几个?


      百姓:又是陈山的?那感情好!我们还在想着能不能多看看这个崽崽的故事呢……崽崽在江南,这个咋个……为了区分就叫山崽吧!嗯?!为何感觉特别合适呢,这个称呼?!秦明太稳重,不适合称呼为崽,羽皇陛下太风华绝代,不敢称呼为崽……李大为像狗崽崽……其他的前世没有太深的了解,还不好起爱称……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跪求粮票,需要留言刺激灵感。

        隐藏结局:大宗师来了(九)





评论(48)

热度(3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